close

說真的, 我們不算是一對合格及勤勞的父母,

 

妞妞生出來的時候, 我有十分認真的買了育兒及跟0歲小朋友玩耍相關書籍,

除了那本育兒寶典因為薄薄的有快被讀完外,

其他翻的次數根本十根手指可以數出來,

放黑白圖像給妞妞看是有, 但在她會翻身後, 就從她的床頭消失,

什麼感覺統合玩具, 根本還沒研究, 親子共讀因為懶惰一直沒施行,

更甭說要帶她去適合她這個年紀玩耍的地方了,

偏偏最近社區內的遊戲室因為H1N1關門,

好吧~去上上王子麵麻麻介紹的試上課程

 

撇開中間找不到停車位加上迷路的過程, 真不知算不算lucky day,

因為天氣比較冷, 所以該要上課的小朋友都沒來, 只剩我家這個試上的小孩,

所以就由一個老師全程帶妞妞上課,

   
(果然是個好奇寶寶, 剛開始就往老師及大玩偶爬)

這次主題是溜滑梯及爬行, 正適合開始會爬行衝撞的妞妞

開始時由老師跟Gymbo示範一些父母可與baby之間互動的小運動, 

  

   (我要當空中飛人囉~)

 

接著就開始使用週邊的器材讓她試著在溜滑梯上滑下(當然要拔拔麻麻扶著)

  

   (我第一次玩溜滑梯, 可是之前阿公好像有偷偷帶我去玩過,後來麻麻說不行)


   

(我還會爬溜滑梯,不論多陡我都要努力爬上去)

     

    (不達目的絕對繼續向前爬爬爬)
厚~~如果之前比賽你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還會爬階梯, 玩泡泡, 戳泡泡)

   


各位看倌, 發現到了嗎 ,妞妞手中始終離不開那個洞洞球,
沒錯!! 洞洞球是妞妞在整堂課程中不斷向前爬的原動力,
老師都說她好努力喔...哈~努力朝向球的方向前進



(我最愛這個洞洞球了)

因為費用真的一點都不親民, 所以最後就只能把洞洞球買回家

拔拔說他比較吃驚的是發現妞妞居然可以爬溜滑梯
麻麻則是覺得可以爬階梯這件事很讚 (因為每一階梯的高度都比她膝蓋位置還高)
妞妞呢....可能是太興奮也接受太多刺激, 所以整晚睡覺很番且不時叫叫
(唉~每次假日帶她出門, 晚上都不一定睡的好, 是誰說白天讓小孩累一點, 晚上父母會比較好睡, 最後害到的還是愛趴趴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