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關後已經接近黃昏, 有Club-Med的GO在外面等候來接,
在入村途中,GO說第二天早上有村內說明會介紹club-med,
"但是...如果會迷路的人, 就請不要來參加了,直接找活動做就好"
真的有這麼大嗎??

入村進入房間時,發現真的不小,
走到房間真的有一段距離, 需走過挑高的長廊,
沿路二旁往下看看得到草地及蓮花池,
二天多走下來真的有點腿酸



我們的房間是加了錢的露台房(就是多了陽台)所以位置還比較中間.
有些比較後端的房間,大概從lobby走過去就可能要花上10幾分鐘才能到,
開始二天club-med 度假行程囉

<住在Club-med >

一進去房間就看到小孩床, 真是貼心,



雙人床很大,大到可以讓妞妞在上面玩滾來滾去遊戲,

另外房間設施還包含:
單人床(我們把它用來換尿布用);
溫奶器 (應該也可以拿來溫食物泥)
洗澡盆(可以直接躺下的那一種,for infant也可以)
小孩便器 (別問我,我家妞還不會用)
驅蚊精油(蚊蟲問題在club-med還好,妹妹在這期間晚上趴趴走.都沒中標)



房間的周遭真的住起來還蠻舒服的,
走在長廊上,會有徐風吹來,令你不自覺放慢腳步,
重點是很安靜,雖然村內住了2百多個人,但在全部都在周圍活動,
所以每次走在裡面都懷疑人去哪裡了拉~



(妞都已經舒服到翹腳咬咬,小姐你會不會太享受!!)

穿過捷徑不到幾分鐘就已經來到海邊,
在club-med到處都可以看到坐的椅子,
各式各樣的座椅邀你躺下去看海發呆或是看星星裝笨,
游泳池畔還有像皇宮行床,累了趴在上面睡覺睡到隔天應該也不會有人管你,
整個感覺就是---我在度假的fu



<吃喝在club-med>

總而一句話,就是餵豬,
你想從早上一路吃吃喝喝到晚上12:00都找的到地方,

餐廳在2F,1電梯旁還附設有趴車處
(因妞拒坐嬰兒車吃飯,所以第3天已經開始利用park處, 另外,club-med可以借車車,才發現根本不需帶)
三餐有buffet--包含中美日韓義及印尼式食物,紅酒白酒啤酒隨你喝,
啤酒真的好喝,聽GO說是local的啤酒, 麻麻的每一餐中午都要喀上幾杯



但是別問我其他食物味道,因為每一餐我都幾乎被妞妞搞到無法好好吃飯,
她幾乎每一餐都想辦法從高腳椅或是booster站起來,
只樂意吃成人食物,必須以成人食物配稀飯



(我是番番妞,我只愛吃大人食物)

baby有專屬食物區,說穿了就是罐頭食物,
這一區還包含溫奶器,微波爐等



由於早餐都有白稀飯,所以都是盛起來放在保溫罐中,
(但是稀飯有時煮的很稀)
不夠熱沒關係,有微波爐或溫奶器可以幫忙溫熱,
有時午晚餐會有蔬菜泥可以拌在稀飯裡,
或是會有馬鈴薯泥可以直接吃(妞妞拒吃稀飯時就成功餵給她馬鈴薯泥)
如果不想罐頭食物,還可以直接跟廚師(帶白高帽的人)說你要什麼食物泥,10min內一整碗新鮮食物泥送上桌,

不過別聽信GO或廚師說可以提早告訴,他們會準備好放在寶寶食物區標上名字
(起碼我沒成功,第二天中午也沒在該區看到妞的新鮮食物泥)

在用餐時間偶而會有G.O會在同一桌一起用餐,
這是他們的規定,因為他們認為club-med就像一個家,
既然客人來了,主人當然要陪坐吃飯,
這時就可以順便問一問村內問題,或是練習一下生鏽的英文



另外club-med還有一個位於泳池畔的bar, 提供各式飲料



到的第一天就立刻到bar裡面點了三杯不同的果汁混合飲料



坐在bar裡一面面向泳池,一面向海,
腦袋空空看著海,嘴裡喝著好喝的飲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由於開到晚上12點,我跟妞拔在10點左右幫妞妞洗玩澡餵完ㄋㄟ後,
抱著妞推著嬰兒車沿著長廊一路來到bar前,
由於夜風清涼,才剛步出房門沒幾步,妞就已經進入熟睡狀態,
在bar點了調酒,攤在沙發上,旁邊妞在車內睡的舒服,
看著天上星空點點, 旁邊的劇場人聲鼎沸,正處於high跳舞的狀態,
陣陣愉快的聲音入耳, bar內放著MV及歌曲,
多久沒這麼悠哉,
也幸好母奶斷了,我才可以肆無忌憚早上喝咖啡,中午喝啤酒,晚上喝調酒

當然拉,我還想到可以帶酒去海邊喝,不過因只停留二晚,
就沒做到這另件也屬浪漫悠閒的計畫



太陽,海邊,散步,游泳, 累了就去bar喝飲料坐坐,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度假方式

~club med 玩樂篇待續~

ps. GO/GE是村內的工作人員, GO是外籍人士,GE是當地人,看他們胸前徽章上的國旗,就知道會不會說中文,
沒錯!!認的是中華民國的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