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一歲的生日禮物包含:
奶奶送的幾套衣服,
叔叔買的蛋糕, 雖然妞只吃到草莓
保母送的一套衣服,
還有拔拔麻麻各自私心而分別敗的禮物

<麻麻> 從妞10月大就開始想買一個可以玩到各式各樣東東的玩具,
但是有牌子的價錢真是一點都不親民, 有點下不了手,
中國牌子從網路上看起來雖然不錯, 但是怕品質不佳而後悔,
光是決定牌子及網路上查價錢就磨蹭了2個月(可以知道是多難以下手的價錢).
於是撐了2個月, 敗家的藉口終於出現---妞妞一歲生日禮物+可以帶下去南部玩
於是就立刻於過年前敗了這款---樂雅的新萬能盒


真的還不錯, 顏色豐富, 塑膠無毛邊有刮傷手之虞,
音樂不會像之前奶粉送的積木盒ㄎㄟㄎㄟ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妞妞不愛, 只會不斷按上面的大按鈕,
一個星期後發現---



她會反覆精準按下player按鈕, 然後自己隨音樂搖擺,還會玩上面的搬珠子,
有一個像彈珠台的遊戲由會等我按下珠子定位鍵後, 再跟著按發動鍵, 然後會抬頭看我一眼,
讓我常常搞不清是她陪我玩還是我陪她玩,
只有二三個功能還不會玩 (還好!!如果每個都會玩那玩具壽命就大大降低)
我發現經過這個玩具訓練, 按鈕指力加強, 現在已經可以讓她幫忙按電梯,


這種會發出音樂或聲響的玩具雖然需要電池不環保,
但是好處就是你在房裏其他地方都可以聽到, 可以知道她正在玩, 而不是爬到什麼地方做亂


<拔拔> 從發現妞喜歡牛寶的賓士, 就一直考慮買一台給妞妞,
後來在社區讓妞試做了路人小朋友的三輪車, 證明妞真的喜歡, 更讓拔拔打定主意要買一台,
原本的如意算盤是生日時明示阿公可以買禮物給小孫女,
結果沒想到這個偏遠地方加上過年, 根本找不到,
只好回北部自己掏腰包買,
看不到牛寶的賓士, 於是只好選了一台可以摺疊的小喜美



看妞多愛呀, 第一次出去晃回到家中就不肯下來,
使得拔拔麻麻還必須在狹小的屋內推著小喜美帶著滿心快樂的妞在家繞

ps. 我覺得樂雅的玩具真的設計不賴,
有一款瓢蟲玩具, 除了可當固齒器, 拉腳有聲音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吹笛, 之前幾個月還不會吹, 現在已經可以吹得不錯,
下次想弄個陶笛來讓妞吹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