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網頁)

終於忍受不住為什麼總是無法捕捉到妞生動的表情,
覺得其他麻麻都照的超讚的,
在詢問在玩相機的同事後, 敗了人生的第一台單眼,

之前還在想有點懶惰弄懂光圈快門, 買個類單,
但是一聽到類單跟數位差距真的不是非常明顯,
而且今年的單眼新機錄影效果聽說直逼DV,
就開始想…….那為什麼要買類單,
假日跑去相機街看,因為價錢跟網拍價差不多, 根本在未比價情況下直接敗了,
(唉! 自從當娘後, 買東西都力求快狠準, 因為買東西時間花太久,妞會開始不耐煩亂叫, 而且誰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才會有空來買, 搞不好都滿週歲)

Canon EOS Kiss X3 =一機一鏡+Lowepro Topload Zoom 1 包包+8G記憶卡+一顆原廠電池+kenko 58mm uv保護鏡+LCD保護貼+清潔筆= 25張小朋友

(這樣算便宜嗎? 我不知道說)


在相機店來個第一張

不愧是單眼, 手感真的比較好,對焦快而且按快門聲音清亮,
好像自己變成的專業攝影師
重點是觀景窗又重新看到在相機上了,
自從上一台很舊的DC在帛琉在海水中跟著我游泳後,我就一直找不到具有觀景窗的DC,
用LCD螢幕取景真是讓我一直不習慣,
短短試照二次, 照片就直逼百張,

真是讚拉……

厚~~為什麼不提早買10個月買


來個第一次感覺比較像女生的照片 
 


(帶髮夾真的有差,拔拔小公主的美夢又回來了, 不過不一會兒妞意識到頭上有東東, 就開始動手拔了)


表情開始感覺比較生動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拿大相機後, 平常看到DC會呆呆的一號表情突然沒有,反而有點把這台相機當空氣,繼續玩自己正在玩的的事)



(作個體操的玩球動作, 無視麻麻的大相機在旁邊咖擦咖擦)

           

繼續玩被我親手分屍的蛇頭跟蛇身

(麻麻親眼看到妞動作迅速將立體書上的蛇頭拉斷下來後, 直接將分屍後的蛇頭放入嘴巴, 由於動作太快, 麻麻根本沒意識到, 且有點看呆了, 來不及阻攔妞的殘暴動作, 於是立體書當場變成解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