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0個多月, 狼終於來了
不不不, 是狼的兄弟--小白終於來了,

妞四個月大時開始流口水,
阿媽說可能要長牙了, 拿個餅乾收延意思一下,
結果等了一個月, 狼沒出現

妞六個月大時不明原因發燒,
Grailly阿姨說有時長牙會發燒,
於是等了一星期, 狼沒出現

妞八個月時晚上睡覺有點歡,
變成超級難哄睡, 晚上要在床上嚕來嚕去好久都不睡,
不然就是晚上醒過來哭著要麻麻,
想說可能快長牙不舒服,
於是被折磨好一陣子, 狼還是沒出現

妞九個月時, 拔拔說: 7坐八爬九長牙,
我家妞一定是照這個順序發展,
但是等了三星期, 狼在哪裡呢?

妞快十個月時, 保母說妞最近口水變多, 可能快長牙了,
麻麻說: 別再說狼來了,我已經聽了半年

終於.....狼靜悄悄的來了,
在元旦的第二天小白冒出頭, 
現在第二個小白也正在茁壯中,
於是妞終於不再摸麻麻的牙齒了~~
可是吃飯飯時開始變得很討厭,
吃剩一半時會吐出來, 還用手抓玩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小白



我會刷刷牙


我會漱漱口


(只有這麼想才不會在吐水吐滿身時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