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總算收到乾媽阿姨送給妞妞的大型玩具, 且妞妞看起來有準備爬的動作,
於是興致勃勃布置的一個小的遊戲空間, 結果....

妞才一放上去, 就開始呈現緊張狀態, 玩玩具也是亂拍亂拍,
躺著的時候會手腳伸直不動, 想要幫她翻成趴姿,
硬梆梆不給翻, 如果直直以趴姿放上去, 不到幾秒就開始亂叫,
感覺就是不安及燥動, 手腳也會變的冰冷

想說該不會是地墊挑錯顏色了吧, 挑到冷色系, 想說來個高雅格調,後悔了唄
總不能再買一套軟色系地墊,
不過後來發現, 不只地墊, 連木地板也是,
樓下遊戲室的木地板看到其他小baby爬的不亦樂乎,
結果才把mm放下,就開始亂叫,焦躁不安的感覺又出現,

後來看到無名網媽買了一款可折的地墊,而且有可愛圖樣, 忍不住又下單,
收到後的確看起來不錯,而且硬度比塑膠地墊軟,
總該願意爬了??!!


事情果然不如父母想的美妙, 沒錯, 妹妹是願意躺上去,
但也僅是"躺"的動作,躺的時候笑笑看來還好, 但是就是不翻身,
如果要幫她翻身也是個硬梆梆地緊張感覺,
更甭說直接像毛毛蟲般前進,

到底是怎樣,這樣也不爬,
於是在墊子上給它舖上一塊軟布, 才把妞放上去,
不一下下立刻翻身且呈毛毛蟲要爬行,
厚~原來是要底部軟軟的布才會爬行,是不喜歡手膝碰到硬硬的的地面?還是怕磨破手腳??
於是我終於知道拔拔的前世情人是豌豆公主

我們已經可以想見爬行比賽的情形了


我只喜歡床上爬, 在拔拔麻麻身上爬, 其他的我都不要拉~~

拔拔: " 為什麼妞妞左看右看都是小男生..."
麻麻: "阿!!我知道了!!因為妞妞前世男生, 拔拔的前世是女生拉~~"我真是太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