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在幼兒園畢業後還有一個月的空檔,送正音班或安親班她都應該無法適應,

在這非天龍國的地方,夏令營選擇真得很少很少,一隻手就可以數得完,

原本在考慮是否該給她去類似幼兒園活動的夏令營,

但是在這個一月還有一件任務要達成---調整睡覺時間以適應小學早起,

所以思考一下就決定還是可以白天讓她體力耗盡讓她晚上早早睡覺的營隊----運動營。

運動營1.jpg  

是說她娘真的有點狠,直接報名二梯次整整一個月,準備操她一個月,

第一天營隊接送出了點小狀況,所以由娘親自送去,讓她報到拿名牌後,就直接say goodbay,連留下查看開幕都沒有~

(咳咳~~照片看起還算開心~~還好!!)

接著就開始每天多樣活動的夏令營隊~~必須說裏面有些項目還是第一次看到而叫不出名字!!

運動營2.jpg  

早上一開始是先做操拉拉筋~

運動營3.jpg  

上午是直排輪~~

運動營4  

始終怠惰停在二級,總有一天要讓她把三級動作學完

運動營21  

或是蛇板

運動營7  

中間穿插練習 indo board

(咳咳~~必須說在妞"敘述"這個東西時,真是一頭霧水,她說這是地上衝浪板,她叫不出來但是認為她娘一定知道名稱)tusky_011  

運動營8  

玩耍劍玉(怎麼都覺得這名字不太符合)

運動營14  

還有撥拉棒~~~(以上三種誰誰誰玩過ㄚ!!! )

運動營15  

下午午休過後會有桌遊 (妞關於桌遊照片很少,所以我一直搞不清她有玩什麼)

運動營6  

玩籃球~~(之前幾乎沒給她接觸過,所以這算是初體驗,沒有特別感覺她愛)

運動營16  

壘球 (之前也沒特別給她玩過)

運動營17  

丟飛盤

運動營18  

打曲棍~

運動營20  

踢足球 (原本以為她喜歡,問她社團要不要,居然沒說要)

運動營5  

第一周周二下午的游泳課,第一梯次看起來是有從高高的滑水道下去,第二梯次時就不敢滑....

運動營22  

第二週週二則是去跳跳床樂園,是說看照回來的照片,連她娘都想去跳跳看,感覺應該超好玩

運動營10  

每一梯次都會有一整天的出遊日 !! (這應該是水球大戰)

運動營9  

我不認識它 (猜測是漆彈--妞妞一直說漆彈是可以吃,是改良過的嗎?我只記得被打到超痛)

運動營11  

這次出遊活動的主角---泡泡足球

運動營12  

二軍開戰互撞 (這玩意兒讓我大開眼見,應該不錯玩吧)

運動營13  

當天問她好玩嗎?回答好玩 (但是過了三周小學都開學後,才突然無俚頭冒出說泡泡球很重不太好玩,反應未免太久了吧)

運動營19  

第二次出遊活動主角--擂戰 (由照片看就可以明顯看出妞的表情是恍神,但是每個男孩的表情都是非常興奮的)

運動營23  

玩猜拳潑水遊戲

運動營24  

一個月營隊開心嗎? 看妞的表情就知道了!!

 

加上晚上的密集游泳課跟跳舞課,她的生理時鐘很順利的調整到十點前就寢~哇哈哈~她娘心機真得很深~

(最後幾節的游泳課幾乎是體力耗竭般邊哭邊游邊說想睡覺,導致最後被教練電得亂七八糟,換氣沒練得很順,是說還真的有點超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