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0-1   

麻麻在路上轉身不小心踢到一個在地上的塑膠杯,回家後引發以下的口水大戰...

 

妞妞: 麻,你為什麼要把狗狗的水踢倒!

麻麻: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路上放有狗狗的水

妞妞: 你都沒有注意看路吼~~

麻麻: (一般人走在路上,誰會注意路上是否有狗的水杯)

妞妞: 馬麻,我以後會不會像你一樣笨?

麻麻: 你的意思是我很笨??!

妞妞: 我是說我以後啦??

麻麻: 你是說我現在很笨囉!!

妞妞: 不是啦!! 我是說"我自己"啦!! 我自己會不會跟你一樣笨

麻麻: 你還是在說我很笨呀!!

妞妞: 不是!! 我是說我是不是以後也是很笨??

麻麻: 你說”也” 是什麼意思?

妞妞: 我是說野獸的野拉~~~

麻麻: (已經開始狂笑~~自認這場鬥嘴是馬麻輸了)

妞妞: ......是野蠻人的野拉!!.....

IMG_2423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很愛跟小人鬥嘴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