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5.JPG  

妞妞五歲了!! 今年過年早, 所以妞妞可以在台北過生日,

終於可以訂安安麻的蛋糕了~ OH ~ YA~

IMG_0505.JPG  

早在去年妞妞就指定她的蛋糕是小魔女KiKi, ~~ 真的很難~我想安安麻聽到應該覺得頭很痛~

然後忘了是樂魚麻還是凱麻出餿主意, 建議就畫個空掃把, 然後說小魔女飛走了~(這是整人蛋糕嗎?)

生日前幾天, 問了妞妞, 她說 " 我跟安安麻說好了, 我要小魔女"

麻麻: "可是小魔女很難耶, 要不要一隻黑貓就好了!"

妞妞: "不要!! 那我要彈力女超人那個姊姊好了" (ㄟ....越講越難)

麻麻: " 還是小魔女好了~ 那小黑貓沒有沒關係吧? "

妞妞: " 可是.....小魔女旁邊一定要有黑貓才是小魔女, 沒關係啦!! 我給安安麻考試~"

安安麻接招~~~

IMG_0493.JPG  

安安麻真的做出來了~~ (近照來一張)

真的好可愛~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可愛~旁邊寫上妞的英文名字,  加上小小的太陽象徵妞妞,

IMG_0509.JPG  

看到沒~ 側邊都是滿滿的擠花, 真的很花功夫, 整個蛋糕超美的~

IMG_0503.JPG

事實上中午就已經拿到蛋糕了, 但是剛吃完午餐無法吃蛋糕, 然後邁入中年的妞拔吃完午餐後就昏睡, 

妞妞不斷問~什麼時後可以吃蛋糕了~ 一直去廬她的情人~ (PO這張我應該會被K)

來個蛋糕打開, 生日快樂跟許願真實情況報導~

IMG_0531.JPG  

小人果然愛這個小驚喜, 切完第一刀後, 就迫不及待拿旁邊的薯條糖了~

妞五歲1.jpg  

就說妞的本質有點痞子吧~ 硬要"自己"在臉上抹奶油, 還要裝怪表情, 說這樣才是壽星!!

IMG_0573.JPG  

來張正常可愛版~

IMG_0548.JPG  

這是她的生日禮物, 猜猜看是什麼~~

當老師知道她的生日禮物後, 十分不敢相信,

偷偷問馬麻說: 這是她要求的?? (馬麻只能很無奈點點頭, 是的!!)

IMG_0561.JPG  

沒錯!! 就是烏克麗麗, 為什麼會無奈呢? 因為便宜的有顏色有毒, 不便宜買來她又不會彈, 浪費錢~

IMG_0581.JPG  

準備回家時, 非常開心的說已經五歲了, 要練習當聖誕樹,

手拎著吃剩的蛋糕跟帶來阿嬤家的玩具, 背著烏克麗麗~一路走回停車處~

真的就是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開心的五歲生日快樂!!

 

隔天○○○○○○○○○○

妞妞: 馬麻, 你有覺得我長大一點點了嗎?

(ㄟ~~ 不過過個五歲生日, 妳是覺得哪裡會長大一點~)

 

PS1: 安安麻的生日蛋糕訂購點: 灶咖的手作屋  (除了蛋糕, 還有好好吃的杯子蛋糕可以訂去幼兒園慶生)

PS2 : 今年冬天真的把我凍壞了, 每天都覺得好冷好冷, 冷到格子都冬眠去了~ 努力振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