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鬧來鬧去嘰嘰喳喳不睡覺, 於是

麻麻: 你是外星人!!

妞妞: 不是

麻麻: 那你是地球人?

妞妞: 不是

麻麻: 那你是月球人?

妞妞:不是

麻麻: 那你是火星人?

妞妞: 不是

麻麻: 那你是什麼人??

妞妞: 不是

麻麻: 所以你不是人??!!resserver_049  

妞妞:.............(開始有點卡住).... !@!#$#(然後模糊講了幾個聽不清楚的字)

 

*****************************

妞妞在床上不睡覺腳踢踢了起來, 床咚咚的響,  然後

妞妞: 麻麻!! 我在游泳

麻麻: 妞妞!! 我在漂浮

妞妞: 我在游泳

麻麻: 我在漂浮

妞妞: 我在游泳拉~~ (聲音變大聲)

麻麻: 我在漂浮拉~~(聲音也變大聲)

妞妞: 我在游泳的地方

麻麻: 我在外太空

妞妞: 麻麻~你都沒有聽我在講我在哪裡~~

麻麻: 我有聽到呀!! 你說在游泳池游泳, 那你有聽到我說我在哪??

妞妞: 你在月球 (很好!!的確有認真聽我說)

麻麻: 所以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呀~

妞妞: 麻麻!! 我在游泳

於是重複的對話輪迴又開始, 但第二次之後她發現她跟麻麻沒有交集,於是放棄繼續,

接著只能重覆幾次"麻麻, 我好喜歡你ㄛ" 之後就認命睡覺

 

爽.gif  哇哈哈~~~我真是喜歡跟妞一起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