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新聞, 真是越看越怒, 越看越火大,  

MIT代表不再是品質, ­而是丟臉~~

1. 昱伸負責人說之前用的還更毒,使用的是無法代謝排出的DOP塑化劑, 不是DEHP

Cow....你乾脆說之前使用的砒霜, 現在使用是農藥好了, 這樣大家可能比較聽的懂,

不都是不能吃的東西, 還分什麼比較毒, 還以為現在自己比較有良心

 

2. 事情爆發的前三天, 大家拼命追大廠哪些中標, 卻沒人追原料廠

....站在一個消費者的立場, 那個時間點我比較想看到大家拿著麥可風去那些黑心人的家人前,

問一下他小孩他妻子: “ !!妳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妳先生你爸爸這樣害人,你感到羞恥嗎?”

然後再公佈地址電話讓人可以去砸雞蛋,  

才不會有一個白痴兒子自以為是知識份子拿了份報告說些白癡的論點,

他怎麼不乾脆說吃福馬林不會致癌, 只是會讓你變成木乃伊, 大家還比較聽得懂

 

3. 大廠為什麼可以裝無辜, 然後所有媒體都說大廠也受害

這點是我最怒的, 套句我朋友說的

 屁啦!! 我們賣小孩用品的驗原料驗的要死,這些賣食品的人難道不用驗原料,

定期抽驗原料不是基本的?? 原物料漲他還能賣的比別人便宜一半難道不用懷疑不用調查?

你要跟我說大廠多有良心我也不相信, 如果不是早就知道,

不然就是八成有懷疑但是故意矇著眼裝做沒看到, 反正自己心裡有數不吃就好

 

4. 專家跟媒體說塑化劑代謝排出速度很快,不用擔心

幫誰說話???!! 是要來欺騙無知大眾? 還是幫誰對民眾洗腦說吃下肚沒關係?

不能入肚的東西你跟我說沒關係一千遍一萬遍我也不信,

人體吸收腸道7公尺,上面密密麻麻多少細胞,食物通過不會有任何殘留全部乾淨排出你騙誰呀?

再說乾脆讓你塑化劑配飯吃好了

 

5. 在稽查昱伸下游廠商金果王,浩聖及銓綿, 不是不配合提供下游公司, 就是騙說自己沒有多少貨

都已經知道上游是誰出問題, 查到你身上還裝白痴, 想說多裝一天就可以多賣一天嗎?

這是突然發現自己在賣塑化起雲劑的正常表現嗎?

要不是良心讓狗啃了就是早就知道自己再賣黑心品,

這不是只有一家, 是好幾家都不配合, 你說台灣廠商多有良心我是一點都不信

 

6. 悅氏趕在D-Day前才通報還有一款被污染, 統一知道LP33膠囊可能含有昱伸的下游廠商金鐉公司的原料,卻辯稱不代表LP33驗出塑化劑

這些大廠看來自己已經設立好停損點了, 所以前面回收做個樣子,

後面還在觀望, 想說過一陣子可能大家就不會注意,

明明知道自己原料來源, 也應該知道原料加在哪些貨物上, 卻還要等等等等到不行了才回收,

中間能賣多少算多少, 誰說大廠代表的是品質是良心, 我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我想之後幾天應該還會有大廠產品繼續爆爆爆

 

身為一個消費者, 一個麻麻, 如果這些黑心廠商只做30年的牢, 只罰個錢怎麼夠消化我們的怒氣, 最好是關在籠子裏, 讓人丟雞蛋 最好是在牢裏每一餐都配塑化劑吃飯, 讓他們便成塑化人好了~~

 

補個把拔的冷笑話

新聞: 最近台塑六輕火災, 塑化劑嚴重缺貨

昱伸: 趕快去跟各公司報告, 因為原物料缺貨, 所以起雲劑的價錢需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