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一袋滿滿的心,
這袋滿滿的心裝滿了-----有機蔬菜

終於有機會跟著小昕麻麻前往胡爺爺的有機田地看看,
雖然是看起來一塊小小的, 但是種了不少種類有機蔬菜



小黃瓜看起來很好吃唄,
沒錯!! 採完立刻當晚在胡爺爺家生吃喀掉

說實在, 我對有機蔬菜沒多大概念,
市面上標榜有機的我通常也都半信半疑,
不過胡爺爺種的我就放心了,
洗的時候不用磨蹭磨蹭的, 深怕農藥殘留太多下妞妞的肚,
隨便洗一洗, 燙一燙就可以吃,
小黃瓜更快直接切一切生吃,
連妞妞都很愛
對我這個洗菜會洗一陣子的人真是讚拉,



(報告報告!! 胡爺爺…有二個人要從後面偷偷拔你開心農場裏的菜拉~)

胡爺爺很豪氣的給我跟小昕麻麻各一大袋有機蔬菜及明日草,
因為有機蔬菜到收成不被蟲吃真的不易,
所以不下廚的我居然天天下班後洗菜燙菜吃,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我突然有點明白有農藥的蔬菜的確跟有機蔬菜的味道不太一樣的意思,
難怪有人會中了有機蔬菜的毒



(胡爺爺…又有二個人假裝抱著小baby路過, 準備要趁你不注意偷拔菜拉~)

聽小昕麻麻說有些人過敏其實是因為農藥,
所以改吃有機蔬菜或許也是防止過敏的方法之一

胡爺爺自配的現採香草茶也好好喝喔~
有香氣入口時卻只感覺淡淡甜味,
真的是悠哉感高的飲品
覺得被胡爺爺養壞嘴巴,
以後吃蔬菜應該會開始慢慢變龜毛,

可是中有機蔬菜的毒..很貴耶~

ps. 這次學到一些有機蔬菜的東東, 才知道….蔬果清潔精或是蔬果清潔機於去農藥根本沒幫助,
我被商人騙了ㄝ, 還在好市多帶了二瓶貴貴的清潔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