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Villa行程,就相當於告別放空行程, 開始東奔西跑階段,
進入Villa前, 要先去哈了近2年的spa,

人生應該要如想像中美好, 妞妞中午吃完午飯後,
差不多在下午3-4點進入夢鄉,
然後拔拔麻麻這時就可以一邊做spa一邊看著妞的可愛睡臉,



果真延續之前....白日夢做太多,
妞這天是從下午1點一路清醒到晚上10點,
行程附的spa是去角質加上敷火山泥,
聽起來真是個養顏美容對吧,
但整個spa過程真的可以說是悲慘,

坐著背部進行按摩, 前面掛了一隻無尾熊,
躺著下半身進行按摩, 上面卻趴了一隻不肯離開麻麻的小貓咪,
雖然後來搬了一個躺墊進來讓妞妞坐著玩耍,但是只能撐10min,
導致拔拔最後忽略火山泥,在去角質後就匆匆結束,
而麻麻按得也不盡興,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絕對不要相信導遊說spa會有多一個小姐陪小孩在旁邊玩 (起碼我去的店沒有)
絕對要把玩具隨身攜帶在身上,
如果行程排在白天, 絕對要設法移到晚上, 拔拔麻麻分開去(這點在出發前居然沒想到, 昏~)

因為太悶了,所以麻麻多付錢加做一場晚上10點後的火山岩spa,
開始很想念桃園一家24hr spa 館, 可以先做水療,再做精油按摩,最後去三溫暖拷,
這是在沒有小孩前的頂級享受呀!!

總算進入大家所說的villa 了



聽導遊說這間villa算是中上以上, 比較少蚊蟲問題,
具有一個比我想像中要小的泳池,
有一個小廚房,及小桌子可供人進來煮早餐(住了二天,都沒享受到這種服務)
還有....在外面的浴室,
夠怪吧, 上廁所刷牙洗臉及泡澡都在戶外,
shower時要踏在舖滿石頭的地面上,順便做腳底按摩,
buffet提供的早餐也具有稀飯,而且是稠稠的稀飯,所以妞的主食也不愁,



來張公主於公主床上照片,



(咦,為什麼公主會拿現代遙控器)

來一張妞妞在床上翹屁屁露出 I love papa
(哈哈~我特別挑的褲子,拔拔有沒有高興)



早上就將妞妞裸體投入泳池試試看,
比club-med還深很多,所以妞呈現又點怕又想玩的樣子,
且因為比較深,所以泳池的溫度在出門前還是有點冷, 不像club-med早晚都暖呼呼的,



吃早餐的妞仍是會冷不妨從高腳椅起立嚇父母



在二天的行程中真的沒什麼特色,
因為妞妞的關係我們刪除泛舟行程, 聽其他有去的人說,那的風景比較美麗,
其他類似我們行程的又有帶小孩的則是買當地食材回villa煮,
我們是沒那麼勤奮,只好加減去逛銀器村,木雕村 蠟染村等,



(聽說印尼有個恐龍島,島上住的活生生的恐龍)

敗了一些東西, 做了有象徵意義的T-shirt



看風景就去看連台灣都有的梯田,



在那吃了算是有點特別下午茶,



逛烏布市集呢??因為剛好遇上下雨,幾乎沒辦法逛,
還有逛那個市集的人一定要超級喜歡殺價, 且具有殺價快感的人,
一問價錢 " 10萬元", 準備開走立刻喊"5萬元",
再轉頭向門口前進 "小姐, 2萬好不好"....
這種情況買東西我真的沒實在感,好像等著被騙,

食物呢,真的就是soso而已,
髒鴨餐, 海鮮餐, 及日本料理怎麼比得過在台灣吃的,
除了火山pizza算是比較好吃,
聽說我們住的那間以豬肋排聞名, 但是如果換,還要加錢,
我必須小小抱怨一下動物牌旅行社安排吃的都是一般般




感想:
*除非跟團,否則5天的行程停靠二個住宿點真的不是我的菜, 如果再來一次,
我想我會選擇全部住在club-med,挑其中一天早上去看火山, 下午去海神廟喝椰子汁就好

*Villa最好是幾個好友一起來,住大間一點的,有比較大的泳池感覺應該會比較好玩
抱怨:動物牌旅行社安排二種行程銜接居然不清不處,出發前曾問過旅行社,
到時導遊是會去club-med接我們?回覆導遊會去接機,應該會有接機費,
於是我想既然會去接機,那銜接上到了再溝通,結果是club-med接的機,
造成相同行程的3組人馬在村內等,導遊不能入村在村外等,等來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