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天氣真好, 麻麻說要跟我的狗兄弟賞櫻去,

我有二個狗兄弟, 是我乾媽阿姨的兒子,
麻麻說我乾媽阿姨有好幾棟"處", 所以要我跟兄弟好好相處,
這樣未來遺產繼承到我的兄弟時, 我才有機會不愁吃穿,
可是不太懂耶, "處"可以吃可以穿嗎?

大哥是長毛臘腸狗,
他的名字叫Golden, 他非常愛亂叫, 麻麻都說他一附沒教養的樣子,
可是這不能怪他, 只能怪我的乾媽阿姨沒空帶他去上課,
他很沒膽, 看到比他大的狗都默默無聲,
但是如果比他小的狗, 老遠就會對他吠, 還會一路暴追過去,

二哥也是長毛臘腸狗, 不過是黑色毛,
他的名字叫熊熊, 他之前待在專業養殖人家中
因為上過課, 所以看起來比較有教養, 在餐廳吃飯時, 人家都不會發現有他的存在
但是乾媽阿姨說他比較有心機, 人前人後不同模樣,

那麻麻....我需要去上課嗎? 到底是沒教養比較好還是有心機比較好?

麻麻說長毛臘腸代表身分地位, 就像開車如果開的是BMW, 別人就會另眼相看,
有一次麻麻跟乾媽阿姨去看豪宅, 多虧了Golden大哥,
原本賣房阿姨堵在門口說要預約才能看,立刻改口說要帶她們親自參觀,
可惜那時我還沒出生, 如果那時帶得是我,
賣房子阿姨也一定會說看在我的面子上讓我們進去,
因為拔拔麻麻都說我是無價之寶呀 !!

天氣真好, 櫻花紅紅的佈滿整棵樹好漂亮喔,
狗哥哥們也都興奮的亂叫,
拔拔抱我靠近狗哥哥, Golden 哥哥差一點要用他的大舌頭親到我,
我轉頭對麻麻笑笑,好險好險, 我的初吻說~
我的兄弟們毛茸茸的看起來好舒服,好想摸摸看, 可是好像跟我長得不太一樣, 怕怕ㄋㄟ




沒關係, 下次等我跟他們熟一點, 我就要欺負他們...
不不不!! 是跟他們玩在一起拉

看完櫻花就去吃好吃的米粉湯及山菜,"吃"才是拔拔麻麻跟乾媽阿姨出遊的重點
來張跟乾媽阿姨們的合照 (看我跟阿姨們多有默契都穿灰色)


乾媽阿姨一個會帶吃的東西給我


一個會帶衣服給我



還有這個阿姨會有"處"以後給我跟我的兄弟住




櫻花真的好漂亮, 來張全家福


Ps 隔天去保母阿姨家, 發現保母阿姨家旁邊的菜園內的櫻花也開了, 好漂亮喔~
那慈雲阿姨, 以後你新家的院子可不可以種櫻花, 楓樹及鳳凰花,
這樣我跟拔拔麻麻就可以一年四季去你那裡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