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可能可以做的事:


聲樂家, 我會持續好幾秒 ……….”, 拔拔麻麻都稱讚我的氣好長, 還都說比輸我


游泳運動員或是黃飛鴻傳人: 不論在拔拔懷裡還是在澡盆裡, 我的腳可以快速的踢




我是小女生, 不要在我全身穿的粉粉的還來問說是DD還是MM



我的架式可以去當model?



這個月拔拔麻麻認為妞妞最多的變化是在會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並且看自己做這些時, 察顏觀色一下拔拔麻麻的反應, 隱約可以看出未來是個任性及好強的小孩


--------------------------------------------------------------------



後記
:


某日與麻麻同學吃飯:



對話1:

甲同學: 我兒子現在剛進小學

乙同學: ….那可以跟妞麻麻做親家

甲同學: 我兒子小時後有算過命, 長大後會離家千里

拔拔: 這位太太, 我想我們應該不需連絡了,我不想跟我女兒相隔千里
(……拔拔想得真快真遠, 我都還沒想到說)

對話2:
甲同學: 我最近買了一個房子在台北
丙同學: 我最近買了一個透天別墅在林口
麻麻: 妞妞你要看好,那個是有錢阿姨, 以後可能可以做你婆婆, 那個也是有錢的阿姨, 可以做你的乾媽阿喔
(嘿嘿…我是貪心的麻麻, 基本上只要有有房子或可提供吃或有喝, 最都讓妞妞認做乾媽阿姨,這樣可以保佑她以後衣食無缺, 小玉及慈雲乾媽阿姨, 以後要記得分一間房子給我家妞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