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i 是在英國認識的朋友,

之前待在英國時, 我們這群台灣人就常跟他交談或出去玩,
回國後其他朋友仍然跟他有聯繫,
至從前一二年來台灣玩後,
他突然一年都會來1~2次, 於是我們這群朋友為了盡地主之誼,
大家都會努力排假, 輪流陪他去玩,

基本上我相信其他朋友跟我感覺一樣,
並不會因為請假陪他出去玩而感到麻煩,
相反地每次他來, 我們都會重新認識台灣,
或是發現台灣還有這麼多地方沒去過,
或是在幾十年才因陪他才舊地重遊而引發感觸

像上次陪他去花蓮太魯閣玩, 距離我之前去太魯閣已經有十年以上,
意外發現有一條景色超讚的 “砂卡礑步道”,
這是以前從沒去過的絕佳景點,
我當時就希望有一天我要來走完全程(這個希望還一直延續到現在),

幫他勾選日本旅遊書上的台灣小吃或特產,常常都覺得很驕傲,
因為他來了這麼多次, 每次都還是可以找到他從沒吃過的小吃,
因為他, 我們誕生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去一些聽說有名的餐廳吃飯, 而這些都是在日本旅遊書上著名的,
(例如: 要半年前就要訂位的宋廚, 藍心湄開的Kiki, 好記擔仔麵)
第一次去某些景點或老街
(例如這次我就陪他去鶯哥陶瓷博物館, 十年前去根本還沒這家博物館說)

最近Koji來還兼付一個任務---幫大家帶日本東西來,
真是來的巧, 樂嬤說有好用的日本藥膏,
不趁這個時候開清單, 下次去日本也不知啥時,
問了樂嬤查了網路於是開了十幾樣清單, 每項產品都二個以上,



拉拉拉~~~Happy!! 我還請他帶三款for過敏兒的 Q比食物泥,
如果mm吃ok, 以後上網找商家訂,
樂麻你要的牙刷也飛過來了喔, 下次路過妳家拿給你

Thank you. Uncle Koji !! 以後務必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