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被嚇到了~~眼角腫了一小小包, 下巴表皮也擦破一點點

話說我正在路上狂飆, 想說因為加班又晚回家時,
拔拔突然打電話說…”你先不要急….不要飆車…我摔到妞妞了”
背景妞妞正在哭天搶地中, 心裏一驚, 開始想像畫面,
“有怎麼樣嗎?有摔到頭嗎?”
‘嬰兒車翻覆, 不確定耶”
“那我快到家了, 我們直接去急診”

接到拔拔妞妞, 暗暗的看不清楚妞情況, 只知道拔拔在買晚餐時,
不小心放一下下手, 結果嬰兒車就沿著有點斜度的人行道滑到路面,
人行道與柏油路的gap造成嬰兒車翻覆,
結果只能來得及撿出被嬰兒車覆蓋住在罵罵號的妞妞,
等到進急診室一看, 才發現眼角腫一小包, 下巴也有點破皮,
重要的頭勒…不知道說~~


(一附想扁人的樣子)

等待過程中, 可能因為之前的哭叫花費太多力氣, 妞妞已經睡著了,
不曉得小朋友摔到是不是比較嚴重, 居然在滿滿人的長庚急診室,
我們幾乎毫無等待的立即看到醫生(沒動用特權喔),
果真如我們所想, 醫生說只能觀察,因為CT輻射劑量太高, MRI要不動40min,
可是mm都還在睡, 連基本反應都沒給醫生看過, 有沒有問題呀,
“把她叫醒看看”, 恨努力的叫醒妞妞, 眼睛一亮就看到年輕的醫生,
(夜間急診醫生, 你能期待多資深~)
仔細看著, 居然在醫生的逗弄下, 就笑了 (果真異性相吸, 年輕的異性)
看起來反應還好, 眼睛也會追光或追人, 沒嘔吐, 觀察就觀察唄,

結果也不知怎麼了, 隔天就發燒, 還加上受驚,
不太吃奶, 保母說就是一整個難帶, 無法走開, 燒了一天多,
後來給醫生看, 應該是小感冒(喉嚨有點紅, 有點痰),
總之真是多事的一週, 幸好現在比較恢復原狀, 只是ㄋㄟㄋㄟ仍是愛喝不喝,

不過我覺得慶幸的是拔拔先失手發生第一次跌落事件, 而不是我,
(這樣想應該有人會想扁我)
我常常覺得妞妞幾乎快從我懷抱中扭飛出去, 一直覺得手魁魁的我,
應該哪天就會不小心發生跌落事件,
所以這次我是沒說什麼責怪的話,
因為這樣下次如果是我不小心, 我就不會被她的前世情人毒打
(反而是拔拔一直自己失神碎碎唸“為什麼我會放開嬰兒車?”)


(拔拔下次小心一點就好了)


PS 1 : 保母一直碎碎唸, 說是我們帶去觀音廟拜拜之後, 立刻發生那麼多事, 說什麼門神帶刀,
會不小心劃到小朋友, 說實在, 我是不太相信, 只能說是巧合, 剛好前幾天打疫苗,
剛好想說六個月答應觀世音菩薩要帶妹妹去謝謝他,
剛好有一個婦女在我們拜拜時叫我們要從廟的大門走,
剛好那天我公公不舒服, 拔拔為了不要讓他等到8點多我買便當回來才吃飯,
所以推著妞妞出門, 我想任何人看到有baby, 都應該會小心一點吧, 門神應該也是,
所以我有點不太相信

PS2, 我想如果推的是我們公司的嬰兒車可能不會發生翻車意外,
我們公司的嬰兒車是美規車,車輪較大, 前後輪較寬, 且經過前翻測試,
可避免於斜坡上或是小朋友踩腳踏板上車導致翻車意外,
日規或是台規的車有無此規定測試, 我就不知了
(便宜的美規車在保母家當搖床, 貴聳聳的日規車是公公婆婆小叔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