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川0801-1  

到了品川後,開始我們九天於日本的旅遊了~~~ GO~~~

 

品川0801-2  

一出車站往對面看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入住飯店,咳~~對於我們這種年紀又帶有小孩的人,離車站近的飯店真得很好。

品川0801-3  

照例,妞妞到飯店第一件事是滾床 (突然覺得跟浩角翔起還是莎莎好像,果然是喜劇咖)

品川0801-4  

借問這位小妞是在演哪一齣??  (把拔老人家,今天不過只有坐飛機這件事,就可以攤在床上)

品川0801-5  

雖然過了中午離晚餐也很近了,但是馬麻我唯一有認真作的功課就是找美食

(PS. 往飯店方向一岀車站,左手邊就可以看到箭頭,然後就給它一直走,就會看到像B1往下的7家拉麵店)品川0801-6  

挑選其中一家,在門口直接對機器按鈕點餐付錢,拿到票後就可以進入店裏

品川0801-7  

這次我們吃的是大家都推薦的玩笑亭(なんつッ亭),我們是奧客,因為還要吃晚餐,所以一家三口只點一碗麵,

店家真的佛心來的,居然幫我們多準備碗,連小孩的碗都備來了~

品川0801-8  

這拉麵應該是我來日本幾次以來覺得最好吃,最合我味口的一次,Ellen阿姨都說讚 !

Koji 叔叔也說七家他都吃過,他覺得這家味道他最喜歡 (看這照片又好想吃,下次如果有機會路過東京應該還是會奔去吃)

品川0801-9  

晚餐就前往Koji 叔叔挑的江戶時代日式風情的 "土風爐" 居酒屋,門口旁可以看到有人在現擀蕎麥麵,

吃到一半,就發現天花板開始放煙火~把拔跟的她的小情人趕緊奔去在煙火下跳舞。

品川0801-10 

來日本怎麼可以不喝比魯,所以當天立刻開始點,往後只要吃的是居酒屋,都給它點一杯,

裏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左邊三串的烤雞肉丸 (手ごねつくね),要沾蛋黃吃,真的不錯吃~

品川0801-11  

最後同窗同學一起合照~謝謝Koji 叔叔請客喔~ 期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