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到達函館是個濕濕冷冷的函館,麻麻跟妞妞的背景是大海 (聽Ellen阿姨說只有在八幡坂這才照得到這種背景)

爬到五陵郭塔上看星狀的五陵郭,去金森倉庫閒晃看夜景,傍晚帶點微雨的街景,燈慢慢亮起,有點清冷及特別的詩意

(爛天氣所以只能跟函館山遼望台說掰掰~~)

20130725-view         
  

7/26 大小沼公園先是跟著姍姍及Ellen阿姨迷路找不到散策路入口 (救人喔~~),

20130726-view

接著跟著Ellen阿姨數菇菇,總共數到幾朵菇?? 沒錯!! 就是姍姍阿姨的33朵拉~

大小昭公園-菇菇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風景區到處找菇菇,然後還整理出來我瘋了~)

散策完接著開始開始迷路繞圈圈~只好來來去洞爺湖泡溫泉呦~~

 

7/27 上午前往昭和新山看火山,坐上前往有珠山的纜車看火山口跟眺望洞爺湖美景,湖與天光交會,雲多變化,沒有太多繁雜的觀光客,由山上的景觀台,一邊為如鏡般湖景,一邊是透過雲霧的陽光,特別刷出幾筆田園拼布,倒令人頭不知要向左看好還是向右看好

IMG_6974   

IMG_698801 (這是把拔抱著妞妞的背影)

IMG_699901

下午則是來去小樽運河跟一群穿浴衣的人閒晃

7/28 要一路往美瑛富良野去~Go~Go~Go

20130728-view

上午奔到旭山動物園看可愛的北極熊游泳

(是說北極熊的熊掌怎麼會這麼口愛)

IMG_7389  

下午飛奔到美瑛看風景,  

看過一張一張的美景相片,和台灣不同的是,視野可以延伸很遠,,大地、原野可以成為一大塊的幾何佔滿妳的眼中

IMG_749301  

IMG_754901

(看得到山上的融雪)

IMG_757601   

7/29 富良野是色彩爆炸,滿滿的紅黃紫橘 

20130730-view

IMG_8005  

IMG_804001  

晚上來去扎幌的大通公園看電視塔夜景

扎幌電視塔  

 PS. 把拔的拼貼的照片在近一年多前就已經做好,總不能浪費心血吧,

但是事隔快一年了,寫起來有點沒FU不知所云,所以這篇是把拔麻麻共寫(哪些語氣像詩人把拔語氣應該很明顯)

終於可以將快一年前的旅遊邁向最後一篇,努力在下次出遊前完成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