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42-1  

又到了ㄧ年一度考驗父母的日子, 今年該扮成什麼呢?

在日本遊玩時看到可愛的小黑貓, 我們這對父母就決定自作主張要把妞妞扮成小魔女~

小魔女爬  

時間越來越靠近, 小人迸出自己的想法...

"麻麻, 我想要扮公主"

"麻麻, 陳OO說要送我公主的衣服, 然後我送他蜘蛛人的衣服"

(蝦米!!跟同學討論起互送扮裝衣服, 可是她娘根本不想花錢買個只能穿一次的公主衣服),

於是開始洗腦, 讓她看小魔女DVD, 讓她回憶起她多麼熱愛小魔女,

然後就在萬聖節前一周去尋覓小魔女必備的小掃把,

拿到小掃把後就大勢底定, 因為她變得超及開心,

不斷騎著小掃把在台北街頭上飛來飛去跑來跑去~ 路上的人會側目看她一眼, 不過還OK啦~反正大家都了萬聖節~

接著是小魔女的服裝問題!! 該上哪去找黑長袍??

購買服裝的原則是不能只穿一次, 還要平時也可以穿, 所以~~zara中選了!

IMAG0217  

於是就有一個騎著掃把的小人在zara店裡逛大街, 幸好時候很早人很少, 尤其是童裝部只有小貓二三隻,

當麻麻正在挑選衣服時, 突然看到妞妞從前面"呼~呼~"飛過,

然後有一個男生正走在她後方, 看了她一眼 (嗯...可能被騎掃把的小人困惑一下...我想),

但是接下來彷彿慢動作般, 這男生接著看了地上一眼, 然後轉頭用很古怪說不出話的表情看了我一眼,

(真的@@有電影情節慢動作用眼神傳達的fu),

 

麻麻的視線被放褲子的矮架遮住, 看不到地上是什麼, 不過大概猜得出來,

越過矮架, 果然看到妞騎著一個空桿子繼續往前"呼~呼~"的跑, 掃把頭已經撒落地上,

咳!!不到一百元的東西能強求什麼, 不過, 他為什麼沒笑呢, 我都想狂笑內傷了!!

這畫面真的太好笑了~小魔女掉掃把頭, 然後不知情繼續很白癡的往前騎, 怎麼想都覺得好笑!! 

 

好啦~~扯了前傳一堆, 來看妞妞正式小魔女的打扮

IMAG0243-2  

萬聖節前一天她又看了ㄧ次DVD研究一番, 麻麻只看到kiki穿的是小紅鞋, 所以讓她穿上小紅鞋,

但是出門前她主動拎個袋子, 說kiki有袋子 (咦??!! 我沒注意耶)

不過掛在掃把上的那串項鍊是什麼東呀~~

小魔女2

學校同學一看到她拿掃把, 都說她是女巫, (可見看過小魔女的小人真的不多)

因為麻麻沒假不能請,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老師幫忙照的, 

CP20131031165951-051206

小魔女準備走秀囉~~

CP20131031165951-106209  

可以不要伸舌頭嗎, 真的不好看!!

小魔女3 

小魔女過關卡, 一看就知道很怕那個踩氣球,

小魔女4

準備出門逛大街要糖果~

不過幼兒園搬家了, 周圍都沒店家, 所以今年回家時就沒有看到她興高采烈秀糖果給我看,

相較去年前面就開始先製作萬聖節糖果袋, 真的有點小可惜.

 

萬聖節的扮裝第一年碰到, 會覺得被學校出考題找麻煩,  第二年會在前二周開始想,

今年第三年開始在前幾個月就已經想好角色, 開始有點幻想的趣味產生,

一過完今年的萬聖節, 妞拔就問我明年要扮什麼~開始有點期待~很妙的心理過程~

 

今年有看到有個麻麻很妙, 幫她的兒子在眼邊上畫上閃電, 不用穿特別衣服, 一看就知道是哈利波特,

還說這個閃電是趁他睡著時偷畫上去的,

所以妞明年也可以扮成妙麗??!! 不用穿什麼特別服裝, 只要想辦法把頭髮弄捲, 拿個小樹枝當作魔杖就好,

聽起來還蠻省錢的, 覺得自己還蠻有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