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阿嬤家浴室的馬桶是蹲式的,

洗澡時妞看著那個馬桶, 突然用她可愛的小手指著說: 這會去哪裡?

 

是說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蹲式馬桶, 怎麼會突然產生問題,

去哪?化糞池?下水道? 突然不確定講哪個才正確, 講了ㄧ個答案會不會又衍生另一個問題,

當娘至此, 對於每個問題答案都力求不要產生另一個問題, 不然會沒完沒了,

就隨便亂謅吧~~

 

"去下面 "

"下面有怪獸嗎?"

 

是說我根本沒下去過, 斬釘截鐵回答沒有好像也有點怪,

腦中突然浮現酷斯拉在下水道的情節,

於是嘴巴脫口而出"可能有吧??!! "

話出口才發現犯了大忌, 沒完沒了要出現了,

 

"可能有喔?? "

"也可能沒有" (趕快補救剛才的口誤)

"那我可以跳下去看嗎?" 妞一付專注雀雀欲試的神情

"不要跳下去, 不然你會被馬桶沖下去"

"會被沖下去喔?"

"對!! 沖下去你就看不到把拔麻麻了"

"那麻麻你下去看看有沒有怪獸" (厲害!! 叫你娘下去)

"如果麻麻下去, 被怪獸吃掉, 你就永遠看不到麻麻了"

"可是我還有把拔" (萬箭穿心~~居然為了怪獸不要娘)

 

"你會永遠都看不到麻麻耶!! " (再強調一次)

"可是我還有把拔~"

"可是沒人跟你洗澡睡覺吃飯, 這樣你還要叫麻麻下去"  (試圖挽救中, 她應該聽不懂"永遠"的意思)

"那叫水下去"

"水??!!" (第一時間還以為聽錯, 再次確認, 不得不否認真是個好答案)

"可是如果水下去就回不來, 那也無法跟你說下面有沒有怪獸"

"是喔"

"所以要讓誰下去你要好好想一想"

(哇哈哈~~真是佩服自己, 真是太聰明了, 這個答案連大人都回答不出來, 果然這個沒完沒了的問題告一段落)

 

妞妞洗完澡出去後換麻麻洗澡, 一陣子後突然來敲門,

是說她娘心眼很小, 還在記恨剛剛不要麻麻的對話,

"是誰??"

"妞妞, 麻麻在嗎?"

"麻麻被我吃掉了, 我從下面爬上來把你麻麻吃掉, 你沒有麻麻了"

這小妮子可樂了, "所以你是怪獸囉??"

"是!! 所以別再敲門找麻麻了"

 

洗澡玩出去後, 妞看了我一眼 "你是怪獸ㄛ, 可是你跟麻麻一樣"

"是!! 我化身成你麻麻的樣子, 實際上我耳朵長在頭上, 只有一隻眼睛"

(腦中浮現妞前一陣子做的外星人, 於是照著那個樣子掰, 突然覺得自己超沒創意)

"可是你跟麻麻一樣"

"你怎麼確定我是你麻麻, 不是怪獸變的"

"那你抱我起來" (切~~~知道你娘有一陣子都不能抱重物)

"我是怪獸不想抱你~"

"那我也是怪獸" 

"你是怪獸, 那表現一下怪獸的樣子"

於是妞雙手舉高高, "吼~~~"

(真是亂沒創意的, 跟前一陣子嚇安安動作一樣)

 

麻麻開始搔她癢, 邊搔邊發出"ㄅㄨ ㄐㄧ ㄅㄨ ㄐㄧ"怪聲

接著說"我是搔癢怪獸, 那你是什麼怪獸"(突然覺得自己還蠻白癡的, 跟妞的沒創意也差不了多遠)

"麻麻. 你看~~~"

大眼怪獸   
  

於是一隻大眼怪獸就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