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9  

妞妞滿三歲了~~~

三歲的生日蛋糕是美羊羊, 雖然比不上安安麻的蛋糕令人驚艷,

但是整體來說還ok, 奶油超好吃~

(安安麻什麼時候可以開放訂購, 咩~~)

IMG_4859    

這時的妞沒什麼異狀, 要說怪怪的,

只是晚上吃飯吃的宇宙無敵慢, 最後一口看起還因為太大口整個吐出來,

看到蛋糕時超高興, 一直說: 這是我的生日快樂!

  IMG_4907   

當蛋糕切完時, 一大口就把美羊羊的耳朵整個吃掉,

這大概是她唯一吃的一口, 

當把她的生日禮物拿出來時, 生日蛋糕就被她晾在一旁,

麻麻當時只是覺得奇怪---愛吃蛋糕的小孩居然看到滿滿奶油一口都不吃,

IMG_4908-1 

這個生日禮物是基於妞拔在樂麻家看到而起念,

總結一句話就是---大人超想玩的,但是買貴東西一定要有藉口, 

在沒給妞妞的選擇下, 就變成她的生日禮物了!!

IMG_4914 

但是真的不便宜, 終於在麻麻德國出差看到這家做木頭玩具火車起家的瑞典公司產品有大特價,

回來之後立刻託代買以網購拍賣更便宜的價格買進 (真得太重!!要直接從德國扛回來很難),

終於這組看起來只有德國才有的set飄洋過海來作為妞妞一年一度的生日禮物, 

妞妞玩了好一陣子, 然後說要去便便,

接著就坐在馬桶上吐了,

把拔麻麻這才發現妞應該是中了腸胃型感冒,

可憐的妞就在一口蛋糕都沒吃的情形下過完她的生日快樂!!

IMG_4918-1 

這是妞隔天在家休養玩玩具的情形, 真的很好玩~ (這只是組裝一半)

尤其是要配上電動火車頭, 不然自己嚕嚕嚕應該玩不久

 

妞妞長一歲了, 要朝向四歲邁進囉!!

----------------------------------------

麻麻: 妞妞, 我很認真問你一件事??

妞妞: 什麼事??

麻麻: 如果我把你放到一堆只會說英文的小孩中間玩耍, 你會不會怕??

妞妞: 麻麻~我好怕!!

麻麻: 可是溝通不一定要會說英文,你只要用手勢跟他們溝通就好,

         就像你小時候也聽不太懂拔拔麻麻說什麼.

妞妞: .............(開始玩水不理她娘)

麻麻: 你跟英文老師說--麻麻說明年要把我放在一堆外國小孩中間玩耍, 

        老師請你在這一年把我教會說英文

妞妞: ........(繼續玩水完全不理她娘)

麻麻: 你重複一次我說的話, 跟老師說"麻麻說........這一年把我教會說英文"

(一個就是不死心)

妞妞: 說英文


明年~~終於可以在Club Med 丟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