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第二代跟第三代的聚會~

聚會趴201.jpg  

說也奇怪一二星期前, 突然夢見親戚們要來我娘家吃晚餐,

醒來時突然記起以往每年過年都要下南部進行大家族團聚,

這個團聚隨著家族最大長輩的過世後就開始有點式微,

接著有人出國唸書, 有的會趁過年出國玩, 加上結婚出嫁,

很久沒有大家族的全員到齊團聚了,也想不出上次全員到齊是什麼時候,

這個夢做完的幾天後就收到出國很久的小堂妹回國的訊息,

 

因為真的太久沒看到這位小堂妹了,

表哥火速辦了個家庭聚會趴, 謝絕第一代參加,

妞妞剛開始還裝害羞, 但是卻非常"主動"拖著椅子到處坐,

最後連吃飯都有專屬桌, 真是非常自動,

20110709048.jpg  

飯後就是玩戳戳樂, 小哥哥跟小姐姐在早上就躲在房間裡想過關題目,答對的人才可以玩戳戳樂,

題目真的是千奇百怪, 例如什麼血型的人是外星人,

結果圖中這位把拔讀題目讀得非常認真, 旁邊的大人則是鴨聽雷~~~烏鴉飛過~~

20110709050.jpg  

妞妞原本已經自動躺在和室的坐椅上滾來滾去想睡覺,

結果一聽到有玩具可以拿又衝了出來, 選了個洞戳戳玩後, 拿到玩具就興高采烈~

接著搬出辦家家酒玩具後就更是火力全開的忙碌地玩,

20110709053.jpg  

事實上妞最喜歡有小姐姐的地方, 總共有三個小姐姐可以陪玩, 真是幸福幸福拉,

任何地方只要有小姐姐, 拔拔麻麻都很輕鬆~

 

這是最小的小人兒小櫻, 露小小牙齒的笑容好可愛,

20110709058.jpg  

你以為上圖的辦家家是全部了嗎??!! 不~~接著更多的辦家家玩具上桌,

把小小的桌子堆得跟山一樣高,妞完全不知該專心玩哪一個好,

20110709057.jpg  

看到這麼多辦家家, 大家都不約而同問了一個問題: 這是養男生的家庭嗎??

呵呵~~我看應該是把拔想生女生, 所以買玩具都買成女生的玩具,

咦~~小粉紅可可在做什麼?

聚會趴1.jpg  

嗚嗚嗚~~麻麻跟姐姐不給我玩葡萄玩具拉~~

我必須說家有四千金, 還能注意到每位小孩教養的細節真是令人佩服,

不過後面這位姑丈你會不會看小哥哥玩game看得太認真,

 

雖然忘記帶相機, 導致忘記來個聚會合照, 但是戳戳樂的戰利品還是要來一張,

IMG_2636.JPG  

尤其是這個裁縫機真令我激賞, 只需轉動把手就可以動, 不需電池,

重點是塑膠沒有毛邊, 比夜市的小玩具好上n倍, 真想哀嚎為什麼大創不開在我家附近,

至於那個麻麻不賢慧不會用到的便當小模型, 就變成妞妞玩黏土的最愛

 

這次雖然還是沒有達成全員到齊的夢, 但是期待下次的聚會,

這樣想想我也好久沒回老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