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說要拿個洋娃娃給我玩,

還拿個梳子叫我給洋娃娃梳頭

娃娃.jpg

阿媽騙我拉,說去俄羅斯玩要帶個俄國娃娃給我,

結果二手空空回來,

接著又要拿麻麻小時後玩的洋娃娃來給我玩,

還跟我說可以給洋娃娃梳梳頭,很好玩喔~

IMG_797901.jpg

阿媽~看到我無聊的表情嗎?

請不要呼巄我, 我要的是像popo chang 的洋娃娃拉~

---------------------------------------------------

<阿媽的執著>

阿媽說沒有看到心目中的洋娃娃,小朋友是不會從口袋跑出去的,

搞不太清楚心目的洋娃娃是長什麼樣子耶?!!

有點望眼欲穿望到眼珠子都凸出來了

 

<妞妞>

別家的mm一歲半就會帶娃娃出門, 還會給娃娃取名字,

我家的mm除了睡前抱抱小熊意思一下外, 其他時間根本不理,

想要看到妞妞像小女孩抱洋娃娃可能還有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的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